暫別的宇宙人

勿忘宇宙人

我認為去年一整年國語歌壇最好的專輯只有幾張, 宇宙人是其中之一

這個團體乍看之下感覺很KUSO, 可是當我聽到他們的曲風以及作品,發現他們不是在開玩笑的

不管看他們的MV多麼白痴,歌詞多麼搞笑,我卻覺得完全擋不住他們音樂的超高質感...

雖然我身邊有些人一直把宇宙人定位為白爛團體 ,或是一張專輯的樂團,

但我去年瘋狂開始注目宇宙人的作品,還去The wall聽宇宙人的小型演唱會,

我從前一直很欣賞像古時候的陶吉吉,新一代的方大同,盧廣仲這種的超有型高品質的萬中選一歌手

而我認為宇宙人的作品完全不輸這些萬中選一的歌手,

宇宙服

樂團主打funk曲風,我覺得是國語流行歌壇少見的走單一曲風專輯

我很討厭現在的國語歌壇所有人介紹自己的專輯都會說

"我的專輯融合 pop ,rock ,jazz ,有抒情,有快歌慢歌,什麼都有!!"

千篇一律,因為專輯都是別人在製作,不是自己的個性

我想宇宙人也知道這個道理,因為這樣各種市場的人都可以抓一點

不過他們還是選擇市場少見的一條路,強烈的自我kuso風格

曲風偏funk disco,他們在創造強烈 宇宙人自有市場....

scat4932_s4

雖然歌詞弄得很白爛,可是掩蓋不住他們每個人強大的實力:

主唱兼鍵盤手-小玉  經歷:旺福樂團演唱會樂手、盧廣仲台北香港演唱會樂手

吉他手-阿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經歷:建國中學熱門音樂社社長

鼓手-魏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經歷:20屆yamaha熱音賽北區最佳鼓手

不過貝斯手 A達:因為聽說想不開決定去當材料工程師~~所以離開了宇宙人樂團

最近他們要去當兵,未來一年暫時聽不到新作品,

因此最近出了迷你專輯,他們還是繼續耍白痴搞笑,不過音樂的質感我還是覺得很好

還是希望宇宙人能創造歷史,然後實現他們的夢想,未來會跟五月天一樣強大....

 

高水準的keyboard實力: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cc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