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鑑於我上一篇文章"人生online 之 成功模式的分類" , 賺大錢的幾個項目中

有提到買樂透也是賺大錢的其中一個方法,所謂的賺大錢就是可以達到財富自由的地步

 

財務自由可沒那麼容易達成,要不斷的建構持續性的收入,這也是最困難的步驟

而買樂透雖然機率極低,但是仍是一種方法.所以我認為在人生中不斷打拼的同時

也必須同時擁有中樂透的機率.

 

試想每個人都想說如果中樂透的人是自己那該有多好,但是你卻根本都沒有買樂透

這種夢想是永遠不可能實現的,也就是說,無論機率機率多麼低,至少手中有機會握著一張"門票"

因此,大樂透每週兩期開獎,我必須參與每一場賽局,儘管中獎機率多麼渺茫...

 

我覺得買兩張跟買一張機率並沒有多多少,譬如:從機率千萬分之一到千萬分之二會有差多少嗎?

可是有買一張跟沒買一張差異就很大了,一個機率是千萬分之一,另一個是零

所以我一定每期只買一張,絕不買二張,買兩張對我來說並沒有意義

 

不過這樣一個月花在樂透的固定支出就變成400元,三個月就變成1200元

對於像我們這樣的窮人來講也是一筆不可忽視的支出,因為我都假設它不會中

因此我自己就找了兩位麻吉一起share每期的樂透,

三人輪流買,每人買一周,三個月輪一次,所以就變成三個月每人只要400元

萬一很幸運中大獎三人分,每人還是可以分到可觀的數字

 

雖然我覺得中獎機率真的很的,不過我們還是要面對一個事實

幾乎每一周到每兩周台灣都會誕生一兩個億萬富翁

也就是估計每年台灣都會產出30個人左右的億萬富翁

在每次開獎的時候,我永遠手中要握著一張入場卷...

另外在心態上最好先假設永遠不會中

然後繼續執行人生其他的成功模式

因為我們要有一個心理準備,就像樂透的廣告一樣:

"這一生買到死都不會中...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cc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