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跟女友最近打算把新竹地區的夜市一網打盡,所以繼"湖口夜市 ",新竹後站觀光夜市"後

又繼續前往週三在明新科技大學附近的"新豐夜市"

我們後來才知道周三這個好像是在 松林國小旁的 新豐夜市

另外還有周五有在鄉公所附近的 新豐新庄子夜市

Picture22

我們大約晚上九點左右到新豐夜市,這個也算是小型夜市

不認真逛的話大約十分鐘就可以走完了,

不過感覺的出來有許多明新的同學來逛街

所以雖然小,不過族群也是有蠻多學生的

DSCF4582

 

 

有許多攤位都沒有擺滿,感覺的出這個夜市好像有點危險

雖然我很希望台灣每個夜市能夠生意興隆,不過看起來這邊仍是只有幾攤生意比較好...

DSCF4583

當然來了還是選了一些小吃當作宵夜

第一家是"北港地瓜球"

這家真的吃起來蠻好吃的,他的地瓜球是弄得很大顆,但裡面很空的

我們後來要走的時候又多叫了一包

DSCF4580 DSCF4570

 

再來是 "高雄 六合夜市-胡椒餅"

吃的時候汁噴出來,害我手忙腳亂=.=

也還OK

DSCF4576

 

再來是"紅肉木瓜牛奶"

我也不知道紅肉的有沒有特別好喝

我本來就喜歡喝木瓜牛奶

喝起來就還不錯,但是現在的木瓜牛奶都蠻小杯的

不過也才35元,現在外面木瓜牛奶隨便都40以上

這也難怪比較小杯

DSCF4579 DSCF4573

 

我們看這家蠻多人的,所以叫了這家的珍珠奶茶,不過我覺得普普...

DSCF4585

後面遊戲區有很多空位,感覺人氣不是很旺...

DSCF4592

如果住竹北的人有空也是可以來晃一下,基本上應該不算遠

畢竟竹北也蠻無聊的,晚上有地方可以去一下還算不錯!~

下次有機會在到周五的 新豐新庄子夜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cc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